抓只河豚煲汤喝

处于高考结束怠惰期

我想安慰的可能是自身

是礼猿

对最近事情的个人看法……

他们都未曾放弃,我又怎能率先舍弃自己最初写文的目的,一切都会过去的!冲冲冲

警醒自身


宗像礼司:竟然遭到了这样的苦难吗……在下觉得非常的痛心,但还请各位振作起来,如若被这些困难打倒如何守卫之后的秩序世界?再一次的勇敢的站起身来,创作的灵魂未曾死亡,苦难会磨炼诸位的精神,请各位务必要守护好属于自己的大义


伏见猿比古:​大体意思就是喜爱的事物遭到了他人的误解从而被摧毁是吧……啧,那还真是一群不尊重他人成果的混子。喂,别摆出那副表情我不会安慰人啊可恶。

别难过,属于你们的不会因为这种人而减少,而不懂得遵从网络秩序的人会遭到惩罚的,绝对



突然出现的小笑话

得知是自己的同人文后


宗像:是关于我和伏见君的日常吗……哦呀那还真是不得了的损失,请务必告诉我罪魁祸首所在地。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毫无阴霾​,宗像,拔刀!


伏见:(捂脸)您倒是冷静一点啊……​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