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只河豚煲汤喝

处于高考结束怠惰期

[礼猿]猜猜我是谁2.0

万万没想到我被这个严重洗脑了可恶

伏见作为捂眼的一方这次能不能大获全胜呢

敬请期待!

似乎有些ooc……是为了剧情发展,歉

依旧是全文语言流



啊,室长今天有没有在工作时间摸鱼呢……竟然在好好工作吗?


伏见回想起了上次没头没尾的恶作剧和昨天在网上看到的视频,勾起唇角,悄悄走过去蒙住了宗像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伏见君?”


在手覆上的瞬间宗像惊异的叫出了伏见的名字,随后似乎想起什么似,配合的摸上了伏见的手


“噢——阁下是谁呢,如果手上没有戒指的话,应该不是伏见君”


“开玩笑的话我会把您脖子折断的”


“当然是开玩笑的”


“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沉默)




“啊,您睡着了吗”


“噢,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工作太累了。”


“啧,不是说王是不会累的吗……咳,快点回答问题。”


“问题是什么来着?”


“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阁下的问题是指我们的身份姓名还是彼此的关系”


“……您还真会说”


“如果再加大力度的话,在下的镜片会被扣下来的,请务必轻一点。”


“……”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阁下应该同我共居一室……”


“闭嘴,给我说名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今天早上的蔬菜……”


“别给我岔开话题”


“哼哼,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我可以说对阁下了如指掌”


“那就赶紧说名字”


“不喜欢吃蔬菜喜欢肉类,日常喜欢喝咖啡……”


“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这不是名字的问题哦,这是大义”


“什么啊,您的大义范围到底在哪里啊可恶,我用紧急拔刀来赌,你要赌什么“”


“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室长怂了吗 ”


“并没用,请不要担心”


“请不要故作坚强了室长!”


“伏见君还是先放开我吧,镜片磨花了我会很困扰的”


“游戏开始了就要进行到底,请再忍耐片刻”


“哦呀,不愧是我中意的伏见君”


“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


“哈哈哈哈哈(可以代入官方darma里室长的笑声23333)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真是可爱的家伙”


“别耍嘴皮子了,我的手举的很累啊”




–1



–2



(沉默)



“室长在祈祷nia?”



(四度寂静)



“请让我最后再说一句”


“说”


“果然还是该在这个位置……”宗像的指尖在伏见的无名指处徘徊:“戴个戒指呢,伏见君怎么看?”


伏见松开了手,别过脸忽略宗像传达过来的眼神:“啧,游戏是我输了”


“意思就是伏见君承认是自己赌输了呢。”


“是这样……恭喜您又(无耻的)获得了胜利”棒读


“那请伏见君把紧急拔刀的检讨上交。”


“哈?我什么时候拔刀了”


“在刚刚的赌约里”


“我并没有拔吧……”


“作为秩序的掌管者,我们必须……”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会写的可恶。”


“伏见君”


“又怎么了?”


“下午……去看看钻戒吧”


“切,随便你……”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