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只河豚煲汤喝

处于高考结束怠惰期

所以看番的时候还是把弹幕关了吧

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是看K的时候被刷屏弹幕启发的脑洞

看见满屏的伏八双王……我裂开了


“您在干什么……”

“正如伏见君所见,我在看视频”​

“不……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您在视频里面”​

“是权外者干的,据说可以将我们经历的事情以电视剧的方式展现出来,很有趣不是吗?”​

会觉得有趣的大概只有你吧!

伏见抽了抽嘴角,看着面前的人浅紫色眼眸微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顺手把手中资料覆盖住桌上的拼图:“请您快去工作,不要再玩这种无趣的东西了”

而宗像果断的忽略下属的话语并饶有兴趣的点头指示伏见在自己身旁落座,拿起了​终端

“哦呀,被误解成不务正业了吗?”

经过对视频软件一段时间的熟识,宗像很快调出了自己与八田商议的片段:“我们如果不了解权外者的能力,又怎么可以将其捉拿归案呢。”

“啧……我知道了”伏见将宗像手中的终端接过看着屏幕中的内容

“竟然是你让美咲那家伙去救我的?我就说他怎么突然开窍……室长,这是什么?”

伏见看着屏幕上不断飘过伏八赛高!这就是爱情等彩色字体,内心复杂的偏头看向旁边的人。

“大概是他人看片段留下的想法,毕竟这位权外者可是把我们之前的经历放在了网上。也就是说,你和八田君似乎被他人误解了关系呢。”宗像依旧带着笑意,点了暂停指向其中的一条“室长亲爹”的弹幕:“而我对伏见君的关照似乎变成了父爱”

“啧,真不想被这些无所事事的人评头论足。”

“伏见君有什么想法吗?”

“把那个权外者打一顿然后让他删掉这种无聊的恶作剧。”伏见面无表情的从扶手上下来,拿过上司的终端。

“伏见君,我的意思是,我们的关系应该公开。”宗像站起身来,拉住了伏见的手腕,将终端放在桌面上。

“上司和下属谈恋爱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公布出去,请别胡闹了室……”

宗像突然低头吻住了面前的人,并紧紧的抱住了伏见:“纵使是我也有吃醋嫉妒的时候哦,猿比古,请允许我公布这段关系。”

伏见红着脸用力推搡着面前的人,试图离开那人的拥抱,但宗像这次似乎并不乐意他这么做:“开什么玩笑快放开我,要是下属看见我们……”

“猿比古,请答应我”宗像不紧不慢的重复了一遍伏见的名字。

“这怎么可能!”

“猿比古”

“……啧我知道了随便你,我现在要去工作了请室长您放开我!”

宗像目送着伏见红着脸逃一般的跑走了,随后独自一人来到了审讯室

“请不要删掉上传的视频,并把伏见君今天的经历上传”宗像难得露出了狡诈的笑容:“请放在头条”


--------------------

“这是……伏见先生吗!原来他和室长已经在一起了啊!”

“道明寺你小声点到时候别被伏见先生追着跑。”

“怪不得伏见先生去绿组之后室长经常走神……”

“而且还经常往伏见先生的空位上看!”

“我之前看到室长的终端上有好几个打给伏见先生的电话,不过都没接就是!”


--------------------

看到视频的伏见

“宗像礼司请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这个视频!”

“这明明是伏见君你自己同意的”

“谁让你放这个上去的!马上给我删掉!”


今天的青组也很和谐呢



漫画有个小彩蛋伏见坐在室长椅子的扶手上修剪盆栽(好像是)所以就忍不住写进来了w


今天的室长依旧凭借着自己的神烦属性骚扰下属

评论(24)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