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只河豚煲汤喝

处于高考结束怠惰期

[礼猿]猜猜我是谁?

最近的热梗23333

今天的室长骚扰下属了吗?

已交往设定

cp必须经历的不能少了他俩!



伏见君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呢……哦呀今天在喝茶啊。


宗像看着坐在办公室里喝茶的伏见,悄悄靠近并捂住了伏见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室长请别开这样的玩笑,你身上的抹茶味已经出卖您了。”


“不,并不是,请仔细好好想想”


“再怎么想都是您这个恶劣的上司吧……”


“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沉默)



“哦呀,伏见君睡着了吗”


“不,我只是在想怎么样才能让您停止这种无聊的游戏”


“现在回答吧”


“不……完全不懂您的意思”


宗像不紧不慢的重复了一遍“我是谁”


“还能是谁啊,当然是室长吧!除了您没人这么无聊了”


“请务必认真思考”


“室长,请现在放手,我的眼镜都蒙上水汽了”


“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放。”


“这是什么无聊的游戏啊,啧”


“换个问题吧伏见君,我们之间私下是什么关系呢。”



伏见君掉线ing



“伏见君掉线了吗?”


“并没有,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吧,啧”


“请别耍花招如实回答我的问题”


“……算是关系很好吧”


“说实话有这么难吗,伏见君?”


“切……是恋人关系”


“请务必加上我的名字”


“我拒绝”


“哦呀,伏见君难不成忘记了我的名字吗?”


“怎么可能啊,请别胡闹”


“我用我的眼镜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不,我要您的眼镜也没用吧”


“伏见君是害怕了吗”


“不……并没有”


“那就以对方的眼镜作为赌注好了”


“别的不说……最后一次机会,请您马上放手!”


“最后的猜测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伏见君”


“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哦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伏见君燃起来了呢!今天我们两个人的眼镜一定要碎一个!”


“哈?那就倒数三声一起说出和对方的关系和姓名好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难得一见的伏见君,很有意思呢,可爱的伏见君。”


“我现在可以把您过肩摔出去吗……”


“那就不说废话直接开始吧!”


–1 


–2


(沉默)



“伏见君在祈祷nia?”



(四度寂静)


“室长,这么想想怎么吃亏的都是我吧”


“这是答应好的事情不能反悔哦”


伏见握上了宗像的手


“恋人关系……对象是宗像礼司”



(沉默)



“哦呀,竟然猜对了……”“失礼!”


(话未说完就被伏见过肩摔在地上的宗像,似乎发出了咔的声音)


“恶劣的上司!”


(拍手走人)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